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现在的我
很想努力的大笑
但我却笑不出来
莫名的压力再次的出现
到底我在害怕什么
到底我在无助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该怎么的去找解决方法

看着的看着
听着的听着
我还是很犹豫

我真的害怕
我害怕结果

我现在只想要时间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

我真的很累
真的
每天怎样都睡不好
请问要我怎样有精神

我不喜欢的东西
一再的发生
我只会选择一再的忍耐
我不会表达出来
因为这就是我

压力
我只想你滚开
我现在只想要假期
能不能
我真的很想要假期
我要休息!!!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可是却看不见曙光


对不起
我不想因为我
而让你也一起处于沉闷的心情
所以我选者独自一人的静静过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