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假期就让自己好好的休息……
假期中……打开电视,看着罗志祥的演唱会…
我哭了,因为好感动…
演唱会的前一天,妈妈紧急入院…
结果为了儿子,妈妈却在演唱会抱病的出席…
突然真的觉得世上只有妈妈好=)

突然想念妈咪了
她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
却从来没有拿过一分钱的薪水…
=)


买了好多东西给自己但礼物
可是其实却没很开心
因为我想要的是与我的家人,我爱的人一起简简单单的度过
可是今年……这愿望却不能实现
今年,只能这样的度过

多么希望,与家人吃顿简简单单的一顿饭
与自己爱的人手牵手的一起闲逛,荡荡我爱的秋千
累了就躺在温暖的肩旁上休息
这就是我今年的愿望
可是我知道…是不能实现的

干嘛要选择这里,不选择这里不久好了吗?

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